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星殴打女友遭禁闭 女友坚决为其辩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1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17日报道,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西雅图海鹰队阻挡队员西恩·罗克里尔没有参加海鹰队周一的比赛,因为他不得不在国王县的监狱里蹲班房。

  

球星殴打女友遭禁闭

  点击看更多图片

  罗克里尔

  警方在周日凌晨接到报告说,一名男子在附近便道上攻击一名女子。迅速赶到的警察发现,打人者为橄榄球明星罗克里尔,挨打的妇女是他的女朋友。

  据说,他们二人刚刚参加了一次朋友聚会。罗克里尔的女朋友同另外一个男子跳舞,激怒了罗克里尔。

  他们走出饭店之后,女朋友告知罗克里尔,她没有做错什么,但是这只能给罗克里尔火上浇油。他们走上便道后,罗克里尔用手掐住了女子的脖子,殴打女友。警察在这位女子胸部和脖子发现了红色伤痕。

  到了警察局,这个女子不停哭泣。而且还告诉警察:"他什么也没有干。"但是警察不信这种证词,检查完女子身体之后,将罗克里尔扣押。

  不过,这个女子不让警察给她身上的伤痕拍照,而且拒绝在警察询问笔录上签字。

  狂嫖滥赌应有尽有 NFL

总决赛伴随着"龌龊"[图]

  净化球场气氛 美国橄榄球比赛与壮阳广告说再见

  吐一次口水罚款17000美元 NFL明星泰勒又挨罚

  手枪瞄准无辜母子 美国大学球星面临除名受审

  美大学橄榄球明星加盟NFL 德克萨斯人首选有门

  场上打电话违规 NFL教练莫拉被罚款25000美元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