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朗西斯“获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因拒绝上场受罚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经过两场的禁赛,弗朗西斯终于向奥兰多魔术妥协。经过双方磋商,球队高层今晨宣布,弗朗西斯的内部停赛到此结束。

  在上周与西雅图超音速的比赛中,奥兰多魔术三节结束后以66比84大比分落后。最
后一节开始前,心灰意冷的弗朗西斯拒绝上场。不料此举竟然激发起其他队友的斗志,魔术在最后一节拿下38分,最后只以9分之差落败。赛后,魔术高层勃然大怒,决定对弗朗西斯处以内部停赛和停训的处罚。

  处罚弗朗西斯后,魔术接连输给开拓者和国王,目前战绩仅为13胜22负。在球队输给国王后,弗朗西斯与球队高层会面。会后,球队总经理史密斯认为,球队还要继续前进,因此决定对弗朗西斯解禁。从今天开始,他将重新随队训练。

  (小亚/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