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今晨:鹰扑火箭,继续缺姚麦,火箭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续缺姚麦,火箭六连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彭浩报道:姚明和麦迪受伤后,只剩下斗志的火箭今晨再遭重创,在客场以83比94负于联盟垫底的鹰队,遭遇六连败。在本赛季麦迪缺阵的12场比赛里,火箭输得干干净净。

  与之前五场失利一样,火箭今天以内线的霍华德和穆托姆博作为主要攻击点。凭借后者拿下的8分,火箭以21比20勉强领先结束首节比赛。从第二节起,鹰队就在哈灵顿和约翰逊的率领下开始反扑。次节刚一开始,鹰队就打出一次9比2的小高潮,从此再也没有让火箭领先过。本节比赛,哈灵顿独得13分,约翰逊则在半场结束前8秒命中三分,将差距拉大到10分,止住火箭反扑的势头。

  火箭的表现在下半时有所回升,替补登场的新人赫德半场拿下16分,一度令火箭追到只落后2分。第四节初段,霍华德的扣篮得手令火箭再次追近到68比73。此时,又是约翰逊命中三分,随后史密斯和查德里斯先后得分,鹰队再次打出9比1的反击,彻底摧毁了火箭的斗志。全场比赛,只有8人上场的火箭有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霍华德、穆托姆博分别得到20分和14分,阿尔斯通和赫德也有19分和16分进账,老将韦斯利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全场8投只命中2次得到10分。对手方面,哈灵顿和约翰逊则联手拿下50分,成为鹰队获胜的关键。

  

  就像赫德(中)一样,火箭的球员在比赛后段被群鹰扑得无路可逃本报专稿

  (小亚/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