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内斯要去日本J联赛 舍不得上海会怀念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新民晚报

  “我也没想到转会谈判那么顺利,但对方很有诚意,相信日本J联赛对我的成长,也会有帮助……”

  昨晚与马丁内斯联系时,他正在上海的家中,等待经纪人的通知。用马丁内斯的话来说,他只知道要转会去一支“离东京不远、在J联赛居中流的球队”,“其他的,我也不太清楚。”

  “毕竟我在上海生活了4年,一下子说告别,我舍不得。”说这话时,马丁内斯一改平日戏谑的口气。“我还记得第一次到申花队的情形,那时候索萨还在队中。一转眼,4年过去了,现在走在上海的马路上,会有球迷上来问我要签名……别的中国俱乐部,也曾希望我转会。但在中国,我只为申花踢球,我会怀念申花的!”

  按照马丁内斯的打算,去日本体检完后,他会回到上海,开一个小型PARTY,“也算是告别会吧,我在

申花队有那么多的朋友,阿大(孙吉)、阿二(孙祥)、姚力君……我要请他们来,大家好好聚一聚。当初,阿里(阿尔贝茨)走的时候,也是这样。”

  日本大宫松鼠队为马丁内斯开出了高额年薪。据了解,去日本J联赛踢球,马丁内斯有可能得到双倍的收入。谈到这些,马丁也笑了:“薪水当然是一个原因。但我离开上海,收入绝对不是唯一的原因。我去日本,是去寻找更多踢球的快乐的。”

  未来不可知。但马丁肯定,他会再一次来到上海。“东京离上海很近,不管是度假,或是将来回来踢球,我想自己都会回上海的。也希望去了日本,中国球迷能继续关心我。”

  本报记者晏秋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