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方主将攻擂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新民晚报

  

韩方主将攻擂成功

  本报讯(记者张建东)昨天下午,第四届正官庄杯世界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三阶段比赛在上海王宝和大酒店拉开战幕。在第十一场比赛中,中方主力队员芮乃伟九段痛失好局,执白负于韩方主将朴志恩六段,给绝望中的韩国队带来了转机。

  昨天,背水一战的韩方主将朴志恩六段表现顽强,她执黑在序盘、中盘均处于明显劣势的局面下,后半盘竭尽全力反扑,终于后来居上以1目半的优势赢了芮乃伟九段。这也是韩国队在本届三国围棋擂台赛取得的第二场胜利。赛后,痛失好局的芮乃伟九段承认:“后半盘优势意识太浓,是主要的败因。”

  由于韩方主将朴志恩六段击败中方芮乃伟九段攻擂成功,因此韩方又重新燃起了夺冠的希望。目前,

中国队还有徐莹五段、叶桂五段两名队员,形势仍然最为有利。韩、日两队均各剩主将了。

  朴志恩为韩国队赢得关键一战本报记者彭幼龙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