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旋风告别上海滩 马丁内斯40万美元转会大宫松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新民晚报

  

黑旋风告别上海滩马丁内斯40万美元转会大宫松鼠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昨天,申花俱乐部高层确认,已为申花效力4个赛季的外援马丁内斯,将以40万美元的身价,转会日本J联赛大宫松鼠队。

  自从2002年转会

申花后,马丁内斯以其快速突破,迅速赢得上海球迷的认同,并获
得“黑旋风”的称号。在效力申花的4个赛季中,马丁内斯总共打进了34个进球。2003年,他以14个进球,成为甲A射手王。不过在上个赛季,马丁内斯的状态下滑,新赛季在吴金贵433的全攻全守阵型中,马丁内斯已很难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

  据了解,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日本J联赛一直关注马丁内斯。此番,大宫松鼠队主动与申花联系,希望能将马丁内斯买入队中。由于马丁与申花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届时马丁内斯将获得自由身,再加上申花锋线拥挤,因此申花俱乐部也愿意卖出马丁,以求更合理的人员配置。

  昨天晚上,申花与大宫松鼠两家俱乐部进行了正式谈判,双方对马丁内斯的身价并无异议。今天,马丁内斯将启程前往日本进行体检,并进一步洽谈个人待遇。

  申花老总吴冀南同时表示,转让马丁,并不意味着张玉宁将肯定留队。“我们有可能根据吴金贵的战术要求,为其配备其他外援前锋。”

  马丁挥手向上海球迷告别

  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