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今晨被鹰“啄”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新民晚报

  

火箭今晨被鹰“啄”落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缺少麦迪和姚明的火箭队已名副其实地成为整个NBA最烂的球队。火箭队北京时间今晨客场83比94不敌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的老鹰队,遭遇六连败,再次跌落到西部最后一名。

  麦迪今晨随火箭队来到亚特兰大,并且在赛前随队参加了训练,老鹰队一度做好了麦迪伤愈复出的最坏打算。

  令老鹰队大感欣慰的是麦迪今晨最终还是没有上场,这是他背伤复发后连续第四场比赛作壁上观。老鹰队抓住麦迪和姚明双双缺阵的良机,终结了全队的4连败,并成为全联盟最后一支胜利场次达到10场的队伍。

火箭队的战绩为12胜24负。

  缺少两位全明星球员麦迪和姚明,

火箭队的进攻威力骤减,前锋霍华德缺少了得分上的帮手。霍华德此战拿下20分,这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得分位居全队之首,也是连续4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

  姚明的替补穆托姆博得到14分,创下他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并抢下10个篮板球。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说:“我们这场比赛失败的首要因素是失误太多,其次是争抢防守篮板球不利,第三是前锋哈林顿发挥太出色。”

  老鹰队此战在半场结束时以49比39领先10分,不过火箭队在第三节打出一个10比0的高潮,并在第三节结束时以65比71落后6分。第四节开始不久,老鹰队很快又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并使火箭队在麦迪本赛季因伤缺阵的12场比赛中全部落败。

  火箭队本赛季在得分为80至89分的14场比赛中遭遇14连败。伤兵满营的火箭队将在周四主场迎战得州劲旅小牛队,即便麦迪复出,火箭队也凶多吉少。

  火箭队海德(中)与老鹰队球员拼抢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