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浦项制铁队薪金更具诱惑 奥利维与泰达缘分就此了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尽管中方经纪人一再挽留,但是正在泰达队试训的奥利维拉仍然在今天离开海南乘飞机返回巴西。这就意味着,奥利维拉与泰达队的缘分就此了断。

  据悉,奥利维拉之所以去意坚决主要还是因为韩国K联赛的浦项制铁队已经将一份合约传真到了他所在的巴西葡萄牙人俱乐部。浦项制铁方面表示,奥利维拉不需试训就可以上岗,而且薪金方面也非常具有诱惑力。面对这种情况,奥利维拉临行前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尽管我非常喜欢中国,但我毕竟是一名职业球员,我还要更多地考虑到生计这样的现实问题。”奥利维拉的这番表态说明他的心已经飞向了韩国的K联赛。

  奥利维拉的离去让另一名试训的巴西球员奥里欧显得有些形单影只。而且更为严峻的是,他必须要尽快显示出自己的能力。今天下午,泰达队将与长春

亚泰队进行一场教学赛。这应该是奥里欧表现的机会。然而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奥里欧的身体仍然有些疲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