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俄名将首轮出局 中国三朵金花凋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3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2006年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墨尔本公园球场拉开战幕,女单首轮比赛即有不少冷门爆出,首日出场的三名中国女单选手全部出局。

  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戴门蒂耶娃和10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首轮双双出局。戴门蒂耶娃以0比2(5比7、2比6)败在德国选手斯奇拉夫拍下,大威廉姆斯在与保加利亚选手皮诺科娃的对阵中,以6比2赢下第一盘后,第二盘居然以0比6失利,决胜盘皮诺科娃以9
比7获胜。法国少女戈洛文和刚刚复出的澳大利亚名将多克奇昨天也首轮失利。头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和4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及8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海宁昨天均轻松过关。

  昨天出战的中国选手彭帅、李婷和李娜均告失利。彭帅以0比2(4比6、1比6)不敌美国选手哈克莱罗德,李娜以1比2(3比6、7比6、2比6)负于13号种子、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李婷以0比2(2比6、3比6)负于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

  男单比赛波澜不惊,美国名将罗迪克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高迪奥及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均顺利过关,英国老将亨曼和西班牙名将莫亚遭淘汰。

  今天继续进行首轮比赛,中国另外四名女单选手将全力出击,其中孙甜甜的对手是3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晏紫的对手是11号种子、法国名将德切,郑洁和袁梦分别对阵俄罗斯名将查克维塔泽和匈牙利选手兹尼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