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117每日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29 京华时报

  ★得分王毕比国王

  国王昨天对阵缺兵少将的魔术,毕比与尼尔森的对飙成了最大看点。结果毕比砍下联盟最高的42分,23投13中,三分球8投5中,罚球12罚11中,42分也是毕比职业生涯的新高,在他的率领下,国王以104比100惊险胜出。

  ★篮板王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场上场下都桀骜不逊的弗朗西斯已经让魔术失望透顶,他们非常清楚未来的希望将全部寄托在“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身上。在昨天客战国王的比赛中,霍华德再次展示了非凡的内线才华,独取18分19个篮板和3个盖帽,但士气低落的魔术还是在客场以4分败北。

  ★助攻王马布里尼克斯

  马布里的出色发挥是尼克斯进入2006年后取得六连胜的基石。他们昨天客场挑战猛龙,马布里依然表现抢眼,狂捞18分和13次助攻,而且失误仅有1次!但脆弱的防守还是让尼克斯遭到了惩罚,猛龙用将近60%的命中率砍下129分,尼克斯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失利。

  NBA昨日战报

  猛龙129∶103尼克斯

  国王104∶100魔术

  开拓者89∶87骑士

  直播提示

  CBA第26轮

  广东VS八一

  CCTV-5今日19:35直播

  NBA常规赛

  太阳VS国王

  CCTV-5明日11:00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