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单战局平又稳:老将莫亚黯然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西班牙老帅哥莫亚赛前“幸运”地获得了最后一个种子席位,32号种子。不过,在昨天首日比赛中,莫亚没能上演翻盘好戏,刚刚亮相就不幸落马。

  作为1997年的赛会亚军,29岁的莫亚竞技状态日渐走低。不过,作为赛会32号种子出赛,莫亚赛前也表示希望能够在澳网赛场有所表现,尽管这并不是他最擅长的红土赛场。但是,莫亚首轮抽到了实力不弱的罗马尼亚选手帕维尔,果然帕维尔上来就以6比4、7比6连
胜两盘。尽管此后莫亚奋力以6比3、6比4扳平总比分,但已经上了年纪的他在决胜盘还是被对手以6比4淘汰。同样遭遇淘汰的种子选手还有美国人邓特。

  4号种子、大师杯冠军纳尔班迪安则是惊险过关。面对首次参加正选赛的泰国选手乌冬卓克,纳班和对手上演了5盘大战,险些被对手翻盘。阿根廷同胞高迪奥则在56分钟内就搞定对手,这位过去6年都没能进入第二轮的选手本届比赛成为第一个晋级的选手。(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