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小鹏昨日手术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经过在北医三院3天的观察,体操名将李小鹏昨天上午终于进行了脚部肌腱腱鞘炎手术,领队张佩文说:“小鹏的这次手术相当成功,不过何时出院还要观察一段时间再决定。”

  张佩文介绍说:“肌腱腱鞘炎手术属于小手术,所以昨天上午很快就完成。医生表示手术做得非常成功,目前就要看术后检查的结果还有小鹏恢复的情况了。虽然手术已经完
成,但小鹏还会留在医院观察一段时间,出院后回到队里进行调养。”小鹏的恩师、男队教练组长陈雄昨天到医院看望了他,他非常放心,“小鹏已经是个老队员了,这么多年的困难他都能克服这次也不会例外,我相信他很快就能回到我们身边。”

  由于手术的影响,小鹏将错过利用这次冬训加强难度适应新规则的机会,谈到这点,李小鹏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虽然手术会影响我在上半年的训练和比赛,但我认为手术其实是我今后冲刺的前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