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龙江省滑雪运动会今结束 鸡西队名列奖牌榜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22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耿香华

  本报亚布力16日电历时7天的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今天在亚布力滑雪场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4个项目即成年男女和少年男女接力赛8枚金牌的争夺战中,鸡西和哈尔滨市代表队平分秋色各摘得4金。鸡西代表队的小选手们经过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以超水平发挥最终包揽了少年男女接力两项桂冠的4枚金牌(接力项目为双牌和双积分),为该队
在越野滑雪比赛项目画上了圆满句号,最终鸡西市代表队以10金4银和7铜的优异成绩高居奖牌榜首位。鸡西市和黑河市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黑河、牡丹江、哈尔滨和伊春分别以6金3银9铜、6金3银、5金9银5铜和1金4银4铜暂列奖牌榜的第二至第五位。

  越野滑雪比赛是省第十一届运动会进行的冬季项目的第一项,也是省运会进行的首项。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伊春、鸡西、黑河和绥化市的7个地市的105名选手参加了24小项共28枚金牌的角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