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国家队教头虚位以待 50名教练激烈竞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40 新华网

  

南非国家队教头虚位以待50名教练激烈竞争(图)

  维纳布尔斯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16日报道,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维纳布尔斯表示愿意担任南非国家队主教练。

  现在,南非国家队主教练席位空缺,再加上南非是2010年

世界杯主办国,因此希望当南非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人已经增加到大约50人。

  目前,

罗马尼亚的杜米特鲁担任南非队临时教练,带领南非队在埃及参加非洲国家杯的比赛。但是,70岁的杜米特鲁不会谋求担任南非队的新任主教练。

  南非足协首脑哈克透露,目前已经有世界各地的50位价廉的人选希望担任南非国家队教头,其中包括前德国队队长马特乌斯、爱尔兰共和国队主教练布赖恩·科尔。名气很大的维纳布尔斯也加盟进来。

  维纳布尔斯经验丰富,曾经担任澳大利亚国家队、英格兰国家队、巴塞罗那队、利兹联队、米德尔斯堡队、托特纳姆

热刺的主教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