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08是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18 中国体育报

  谢亚龙表示,备战08将依然是近期中国足球的重中之重,这也是中央对体育工作的要求。

  谢亚龙提到,首先是要建立起复合型的团队。相比世界上很多高水平的国家队来说,目前国家队的配置就很不专业,缺乏专门的体能教练、科研教练和康复大夫,甚至还不如一些俱乐部。需要进一步完善国家队的配置,建立真正的复合型团队。其次,关于备战的训
练计划一定要拿出来,也就是把成长的道路设计出来,形成集约化的训练和管理体制,全方位地把握球队的训练和管理。

  谢亚龙同时还提出,进一步实施好队委会制度,深化队员对训练的认识以及加强队伍的科研工作,都是备战08不可缺少的环节。而“走出去请进来”也要坚持,多和高水平的世界级队伍进行交流,才能帮助我们迅速地提高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