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猛龙变猛开拓者开和国王归来 "菜鸟"集体闹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重庆晚报消息,昨天NBA只打了三场比赛,三支联盟内公认的“菜鸟”猛龙、开拓者和国王齐齐亮相,但结果却出人意料,因为“菜鸟”们最后都赢了。

  西部垫底“换防”之战

  新赛季以来,在西部和火箭一样备受烈强凌辱的只有开拓者了,这两支球队也成为
西部排名倒数第一的常客。在昨天以前,开拓者已连续把持倒数第一的位置长达半月,不过当他们拿下东部势头劲猛的骑士后,战绩已压过五连败的火箭上升至西部倒数第二位。

  客场作战的骑士最近霉运连连,主将休斯昨天仍高挂免战牌。开拓者借主场之利发难,与强大的对手拼起防守功底。半场结束实力强大的骑士仍未能拉开分差。东道主在第三节打出漂亮攻击波,反超4分。最后一节开拓者再接再厉,以89:87彻底扼杀骑士客场奏凯的希望。

  尼克斯终尝败绩

  新年以来,尼克斯还未品尝过失败的滋味,昨役之前他们已六战连胜,势头劲猛。可惜昨天面对很烂的猛龙,尼克斯却未能让连胜纪录延续下去,他们在客场以103:129的大比分败北。

  论实力,尼克斯显然更胜一筹。不过经过前段时间的连番征战,尼克斯的体能受到极大影响,昨天打猛龙,尼克斯最终输在了自己的体能上。

  尼克斯几乎从一开局便被对手压制了气势,比分一直落后。第三节尼克斯大部份球员仍在梦游,比分被对方拉大到双位数。最后一节猛龙继续扩大优势,尼克斯基本提前放弃。26分,尼克斯输掉了一场极其丢脸的比赛。

  魔术被自己击败

  自从将队内绝对核心弗朗西斯无限期禁赛后,东部的魔术便失去了往日的荣光,昨天打国王之前他们已三战连败。缺了头号得分大将,魔术其余球员也斗志缺乏,最终以100:104败走客场。

  当年在

火箭的时候弗老大就喜欢嘴无遮拦信口开河,后来去了魔术也不改变,结果魔术高层无法容忍最终将其打入“冷宫”。缺了得分王后,魔术实力显然大幅下滑,昨天打底气不足的国王也无力回天。国王前三节均领先比分,最后一节魔术一度缩小分差,但没有弗老大的一箭封喉绝技,魔术也只能望球兴叹。(尉迟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