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能搞定全部内援 "郝伟+钱"换杨君的计划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从鲁能搞定了孙彬、安帅、周毅和察可军之后,中能又将亚泰后卫杨磊收至麾下,转会费在100万元左右,原本有望加盟的国安后卫郝伟因转会费过高而告吹。半岛都市报消息,至此,中能本赛季的5个内援名额已经全部确定。

  由于国安给郝伟开出的270万元身价实在太高,让中能无法接受。而与此同时,亚泰同意将杨磊165万元的转会费适当下调,经过综合考虑,中能最终决定将第五个内援名额给
杨磊。“杨磊转会的事已经基本上定了,不过两家俱乐部还没有确定最终的转会费,应该在 100万元左右。”中能常务副总张洛迪表示。

  中能放弃郝伟,意味着“郝伟+钱”换杨君的计划搁浅,“如果转会费实在谈不拢,那就先把杨君租给国安一年”。至于租借费,张洛迪预计在50万元左右。目前,中能尚有周新、耿志强和彭鹏3人没有落实下家,“估计在28日转会截止之前,会有个结果。”(崔恒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