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狗年狗趣 NBA湖人老板教练球员溺爱宠物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49 新华网

  

狗年狗趣NBA湖人老板教练球员溺爱宠物狗[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珍妮·巴斯

  

狗年狗趣NBA湖人老板教练球员溺爱宠物狗[图]

  酷月公主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1月17日报道,中国农历狗年临近,体育明星与

宠物之间的关系也再次成为了美国媒体诱人的话题。

  洛杉矶湖人队老板杰里·巴斯的女儿、球队首席执行官珍妮·巴斯豢养了一只聪明伶俐的马耳他犬、名叫“酷月公主”。

  美国著名心理学家、宠物专家凯萨·米兰认为,珍妮·巴斯与宠物狗“酷月公主”之间关系的变化颇有讲究,因为"一只狗是从外部世界观察一个人的窗户"。

  米兰生长在墨西哥的动物农场里。通过长期的研究,米兰对于动物非常了解,号称"能够听懂狗语的人"。

  米兰认为,许多名人和体育明星虽然在他们的专业方面颇为成熟,但是在与宠物打交道方面仍然需要接受训练。

  米兰认为,珍妮·巴斯的问题在于她对于宠物狗过分宠爱,因此珍妮·巴斯使得“酷月公主”无法无天。珍妮·巴斯连阻止“酷月公主”大声吼叫的能力都不具备。

  巴斯的男朋友、湖人队教练菲尔·

杰克逊也认为,珍妮·巴斯对于宠物狗宠爱过分。在杰克逊看来,"对于宠物狗建立权势和负责任都是必要的。"杰克逊认为,豢养宠物狗与NBA处理人际关系有某种相似之处。在谈到“库约公主”时,杰克逊说,每当“酷月公主”攻击主人时,都应当予以一定程度的惩罚,让它长记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