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美女天后潘晓婷技压群芳 获职业联赛正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7: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远赴美国征战美国女子职业台球联赛(WPBA)的“九球小天后”潘晓婷,从休斯敦传来喜讯,她在美国女子职业联赛第一站比赛的资格赛中,勇冠群芳获得冠军。这样,她将有资格参加职业联赛正赛阶段的比赛。

  世界排名第三的潘晓婷,由于在此前从未参加过WPBA的比赛,所以她必须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采用双败淘汰,潘晓婷唯一的败场是输给了一位美国选手。她在2:6落后时,一度将比分追平为6:6,但还是以6:7败下阵来。这位美国选手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已经在职业台坛摸爬滚打了17个年头,并且获得过4个资格赛的冠军。不过,“小天后”潘晓婷在其后的比赛中,分别以7:2和7:3两次战胜了这位美国选手。最终她依靠过人的实力,从66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冠军头衔。

  潘晓婷接下来将在本月的21日和22日,在美国继续征战职业联赛的第二站资格赛。(天宇)

  

美女天后潘晓婷技压群芳获职业联赛正赛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