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赛季冠名国安仍看好现代 与皇马合作被商家看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喻晓 周萧)昨天,11国际集团代表团抵达北京,并随即开始了帮助国安解决冠名、外援问题的工作。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总经理李小明和高德公司副总经理刘洪伟在北京金宝酒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据罗宁介绍,目前有多家外资公司希望取得冠名权,但其中最积极的还是北京现代汽车公司。

  昨天上午,11国际集团总裁阿尔杜罗、其子小阿尔杜罗以及股东华金等一行7人抵达
北京,入住金宝酒店。晚上7时30分,罗宁携国安俱乐部高层在酒店设宴为7人接风,并初步交流了彼此对冠名等工作的看法。“我们都希望这次能解决赞助商和外援的问题,但结果还得看双方谈的情况。”罗宁说。

  罗宁表示,目前有3到4家公司在与国安保持接触,其中包括北京现代和欧洲防务航空等。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国安队下赛季仍将冠名现代的消息,昨天罗宁对此并未加以否认:“差不多,现代表现得非常积极。”3年前,北京现代为冠名和胸前后广告付出了1.18亿元。有知情人士透露,现代当时的投资并非心甘情愿。但如今,

皇马与国安的合作让北京现代看到了投资冠名的巨大商机,故而主动抛出了橄榄枝。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