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4连败 毕比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5日电詹姆斯和伊尔古斯卡斯联手拿下56分,但“骑士”们15日仍以87:89不敌开拓者,接连输掉了4场球,开拓者则取得了他们在新赛季的第二个三连胜。

  开拓者命中率为43·6%,比骑士的42·7%稍高一点,很显然,篮板球成了胜负的关键。开拓者没有一人的篮板球上两位数,但抢得5个以上的多达6人,最后比骑士多出11个(43:32)。

  詹姆斯是双方唯一打出“两双”的球员,他得到29分,还有13个篮板、7次助攻入账。伊尔古斯卡斯贡献27分,达蒙·琼斯添了13分。开拓者4人得分上两位,其中两人是“板凳”,尤其是帕特森,他贡献了16分、7个篮板、1次盖帽。

  尼克斯在多伦多以103:129输给猛龙队,辉煌的六连胜就此告一段落。早被贬为“替补”的老将罗斯是猛龙获胜的英雄。他以创个人新赛季最高的31分,为猛龙取得俱乐部历史上单场最高的129分,劳苦功高。此外,他的队友佩特森也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8分。

  尼克斯主要输在防守太糟,让对手的命中率达到59%,其中三分球就15投6中。

  在国王主场,魔术虽然迎来老核心希尔的再次复出,希尔也17投8中、拿下18分,表现不差,但这点贡献根本无法阻止球队四连败。

  魔术以100:104输给了国王,也使国王终于在主场球迷面前庆祝了一回胜利。这也是国王在最近5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仗。

  后卫毕比得到创个人职业生涯纪录的42分,其中在最后4秒的两个罚球,更显珍贵。尼尔森为魔术贡献29分,其中的12分来自第四节,这也是国王最后赢得颇为“吃紧”的原因。

  双方各有数名球员缺阵,国王缺的主要是伤员,而魔术是被停赛者居多,其中杜林因打架被NBA禁赛,弗朗西斯则因拒绝上场而被球队不定期禁赛。(记者梁希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