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巴萨上演逆转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25 北京晚报

  昨夜今晨,欧洲足球联赛相继展开新一轮激战。意甲、西甲与英超领头羊继续迈步前行。意甲的尤文国米主场告捷,AC米兰不敌罗马。西甲皇马巴萨纷纷取胜,拉科鲁尼亚主场折戟。英超的切尔西客场艰难逆转桑德兰。

  意甲:罗马狼力擒米兰

  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意甲焦点战中,AC米兰客场0比1负于罗马,排名又重新被国米超越,与领头羊尤文的差距拉大到12分。新转会至红黑军的阿穆鲁索并未出场,锋线上安切洛蒂继续排出吉拉迪诺与舍甫琴科的搭档。第81分钟,罗马队打出快攻,托蒂及时分到左侧,小曼奇尼禁区前停球调整后抽射,球碰了斯塔姆腿后变向弹入球门。凭借这一制胜球,罗马冬歇期后取得两连胜。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雷吉纳,刚打破俱乐部进球纪录的皮耶罗本场继续有上佳表现。正是依靠他在第45分钟的凌空抽射帮助尤文继续领跑。国米主场3比2险胜卡利亚里,从非洲杯赶来的马丁斯为国米首开纪录,此后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

  

西甲:巴萨17连胜

  西甲联赛第19轮今晨全面开战。领头羊巴塞罗那主场2比1实现逆转,有惊无险地取胜毕尔巴鄂竞技。洛伦特头球为客队先拔头筹,但小罗第38分钟点球命中将比分扳平,第51分钟梅西补射打进制胜一球。补时阶段场上爆发冲突,德科边路突破被古尔佩吉阻挡倒地,古尔佩吉还有隐秘的肘击动作,但裁判没有判罚犯规。躺在地上的德科面对古尔佩吉的继续挑衅起身猛揪后者头发,德科也因此被红牌罚出。由于排名第二的奥萨苏纳昨天告负,因此巴萨将连胜场次扩大至17场的同时也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至7分。

皇马主场4比2力克塞维利亚,沉寂多时的齐达内本场爆发,他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古蒂则为银河战舰打进另外一球。

  英超:罗本“庆祝过激”

  切尔西客场2比1逆转桑德兰,领先优势扩大至16分。尽管劳伦斯第11分钟为13场不胜的主队先拔头筹,但克雷斯波和罗本的进球帮助切尔西成功逆转取得10连胜。第69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加拉右路回传,罗本禁区角得球大力远射打进反超一球。进球后兴奋的罗本跳出广告牌与冲到场边远道而来的切尔西球迷拥抱庆祝。在保安及时地提醒下,罗本回到了场内,就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了主裁判手中出示的第二场黄牌。也许是获胜后心情不错的缘故,一向喜欢袒护球员的穆里尼奥这一次反倒站在了主裁判这一边。在葡萄牙人看来,主裁判的判罚并没有什么问题,“罗本应该从这张红牌中吸取教训。我也不想看到球员在和球迷庆祝进球时吃到黄牌,但这就是规则,你必须接受它。”

  本报记者刘大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