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本周开始训练跑跳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记者朱骏炜休斯敦报道 和韦斯利熊抱,与穆托姆博击掌……不能上场比赛,姚明明白为自己的队友好好鼓气,是他今晚来丰田中心的首要任务。不过,姚明穿上火箭球衣的日子不远了,本周,他将可以开始跑、跳训练,一周后将开始和球队合练。

  姚明的蓝灰色西装将火箭比赛球员与伤病球员明显地划分开来。姚明坐在倒数第三个位置上,与范甘迪一头一尾遥望而坐,这样的情形在赛场上还从来没有在这对师徒之间发
生过。大部分时间,坐在板凳席上的姚明,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球场上队友的表现。当然,比赛中他少不了为穆大叔给对手送出的火锅而激动地从板凳上站立起来鼓掌,同样也会为队友一次又一次的失误而紧皱眉头。

  终场前1分钟,当梅森的罚球将比分差扩大到5分时,姚明低下了头,用手挠了挠后脑勺,一脸的失望。“球队现在的处境,我不会去多想什么。我现在只考虑自己怎样尽快恢复,尽快上场比赛。”现在姚明只能服从医生安排,“要问我现在能为球队做什么,我想只有好好养伤,保持状态。”

  姚明介绍,按既定的计划,本周一他就可以进行一系列的跑、跳训练,而且训练的量也会开始增大。“如果一切正常,我会在一周后和球队合练。”至于复出时间,姚明说现在还是未知数,“但是一旦开始和球队合练,只要医生和队医觉得没有问题,我就可以回到比赛中来。”

  姚明说:“我想早点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要赢球,我们要积累足够的胜利场次去赢得季后赛的资格,虽然现在看起来这距离有些遥远,但这不能说我们已经彻底没有了希望。等我回来,不是尽100%的努力,而是要尽200%甚至更多的努力。”

  《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