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晨:切尔西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先失一球再进两球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英超第22轮战罢最后两场,“领头羊”切尔西客场以2比1击败“副班长”桑德兰,不仅取得十连胜,而且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维冈主场以0比1不敌西布朗维奇。

  由于赛前切尔西的积分比桑德兰多52分,因此人们普遍认为这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然而,第11分钟,劳伦斯在禁区内的左脚低射,替桑德兰先拔头筹。不过,技高一筹的切尔西在17分钟后将比分扳平,建功的是克雷斯波,其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将自己的英超进球增至8个。

  第69分钟,罗本禁区前左脚劲射,替切尔西射入致胜一球。进球后的罗本乐极生悲,因跳到赛场广告牌外与本队球迷庆祝,再次遭到主裁判黄牌警告,被罚出场。不过,桑德兰面对少打一人的强敌仍无力回天,最终将自己的不胜纪录延续到14场。

  (小亚/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