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巧布陷阱诱出真言 埃里克森遭遇英伦卑劣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6 新民晚报

  

巧布陷阱诱出真言埃里克森遭遇英伦卑劣闹剧

  是骗局?是陷阱?还是阴谋?此刻,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心里,一定有说不出的后悔。

  他所信任的“阿拉伯富商”,竟是《世界新闻报》迈赫默德等记者乔装打扮而成;
他向“富商”吐露的“真心话”,也被制作成视频发布在该报的网站上。

  《世界新闻报》历时半年,花费巨资策划的一桩调查,得到了意外的“收获”。昨天,该报刊登名为《斯文的肮脏交易》的报道,用陷阱揭穿一个“黑色阴谋”。

  开始谈判

  《世界新闻报》的这次调查,始于去年7月,那正是英格兰队为一张德国世界杯门票而激烈拼杀的时候。当时有传言说,埃里克森和他的经纪人斯蒂尔已经盯上了另一个目标。

  《世界新闻报》于是派出一名阿拉伯人装扮成富翁,“邀请”这位英格兰队主帅去担任迪拜足球学校的教练。“我们当然希望他说不,因为英格兰已经承受了很大压力,他们不应再面对主帅的不忠。”迈赫默德在文中写道:“然而回答是肯定的,我们的谈判由此开始。”

  埃里克森、斯蒂尔以及一名律师一同来到迪拜,和这位“阿拉伯人”相会于一家豪华酒店。埃里克森一行享用了一顿海鲜大餐,喝掉了900英镑的

葡萄酒;一向矜持的瑞典人向阿拉伯人谈起“个人理想”。

  畅所欲言

  “五年半了,我在这个位置上坐得太久了。”尽管埃里克森与英足总的合同2008年才到期,但瑞典人对此似乎已相当厌倦。

  阿拉伯富翁问他:“我们能把你从英格兰队挖走吗?”

  “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埃里克森对此不置可否:“当然,时间不是现在,而是本赛季末。”

  用过午餐,埃里克森的态度更为积极了:“无论如何,只要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夺冠,我就会离开。”

  席间,埃里克森劝说“阿拉伯富商”收购阿斯顿维拉队,原因是这家俱乐部的主席——83岁的埃利斯健康状况不佳,只需花2500万英镑便可从他手中买到维拉队。埃里克森称,自己愿意“担任俱乐部主教练”,但年薪要不能少于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的500万英镑(目前他的年薪是300万英镑)。

  对于维拉队未来的打算,埃里克森自信地表示,自己能把贝克汉姆从

皇马挖来。“我一个电话就能把他从西班牙叫回英国。”

  埃里克森还提到了欧文:“他其实并不愉快,只是为了钱才去纽卡斯尔联队踢球的。”

  坚决否认

  与“阿拉伯富商”的谈话被披露后,埃里克森也不由地慌了。他的经纪人斯蒂尔公开否认了有关埃里克森欲在今夏世界杯后辞职的传言,称他希望执教英格兰队至2010年世界杯。

  而据BBC从英足总得到的消息,埃里克森目前“没有下课的危险”。斯蒂尔也反复强调:“如果英足总想让他留下,他就会留下——这一点是绝对的。”

  斯蒂尔承认,埃里克森确实提到过执教维拉队或桑德兰队,“但仅此而已,其他一切都是空穴来风”。

  “事实上,就在最近他还告诉我,‘虽然有很多烦人的事情,但我已经熟悉了这份工作,也许你该去问问英足总有没有兴趣让我干到2010年’。”斯蒂尔斩钉截铁地表示。

  见习记者姚盈知

  埃里克森“憧憬”阿斯顿维拉队的美好未来图TP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