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人迷令女球迷疯狂 贝克汉姆压力比任何时候都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4:36 新民晚报

  

万人迷令女球迷疯狂贝克汉姆压力比任何时候都大

  你可以列举无数期待世界杯的理由,但对于女球迷来说,有一条理由或许是最令人难以抗拒的,因为他的名字叫贝克汉姆。5个月后,当这位已过而立之年的“万人迷”第三次在世界杯赛场亮相时,全世界的女球迷或许将陷入疯狂。展望德国世界杯,贝克汉姆微笑地说:“喜欢我,请支持英格兰。”

  环顾当今国际足坛,球技比贝克汉姆高超的球员大有人在,但也许再没有第二个球星能吸引如此多的关注目光。能够踢出世界上最好的右路传中球,能够罚出最为精确的任意球和角球,这只是贝克汉姆的一部分,在足球场外,英格兰队队长才是真正的独一无二。超帅的外表,冷酷的眼神,世界杯上人气最高的球员几乎非他莫属。

  从1998年那个白脸英俊小生,到2002年壮志未酬,贝克汉姆的世界杯之旅始终是一个遗憾。事实上,除了1999年的那座冠军杯,贝克汉姆一直没有夺得过洲际和世界冠军。从

曼联转会到
皇马
后,贝克汉姆似乎也同银河舰队一起迷茫,以至于世界杯
预选赛
结束后,英国国内要求贝克汉姆摘下队长袖标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目前的英格兰队阵容堪称超豪华,贝克汉姆的压力比任何时候都大。在足球生涯进入黄昏期后,德国世界杯可能是贝克汉姆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英格兰队未能取得好成绩,贝克汉姆时代很可能就此结束。对于世界杯,贝克汉姆显然比4年前成熟了许多,“我知道很多人都看好英格兰,但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向前。”

  本报记者徐东海

  小贝吸引万众球迷目光图TP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