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主场依然不敌江苏 七连败后将迎来上海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3:1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没有奇迹,也没有意外,昨晚,福建SBS男篮在主场依然没有扭转失败的命运,以96比110负于江苏南钢,遭遇了联赛开赛以来的七连败。

  首节比赛,江苏队一上来就打出了一个10比2的高潮,第一节结束,福建SBS男篮22比30落后对手8分。

  第二节比赛,随着江苏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福建队在头号球星龚松林的带领之下将比分追至31比33。当唐正东的下场后,福建队开始慢慢占据主动,孙天农的一个内线投篮和龚松林的一个抢断上篮将比分反超。但唐正东上场之后福建队再次落后对手。半场结束,福建队以52比55落后对手。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面对江苏内线唐正东的防守,

福建队只能靠外线的远投支撑局面,但没有了内线篮板球的保证,江苏再次掌控了场上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战成73比86,福建队落后对手13分。

  第四节比赛依然是江苏南钢队占据优势,比赛的最后3分钟成了垃圾时间,最终,江苏南钢在客场以110比96完成了“复仇”,而福建队在主场遭遇了七连败。

  1月18日,福建

男篮将继续在主场迎战上海队。(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