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场作战再负黄蜂 火箭惨遭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22 黑龙江日报

  肖云

  本报讯 北京时间15日,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80比86不敌黄蜂,遭到五连败。

  黄蜂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克里斯·鲍尔得到17分,梅森拿下16分,克拉克斯顿贡献12分,布朗得到13分、10个篮板。

  姚明和麦蒂继续缺阵,巴里和苏拉也作壁上观。霍华德拿下22分,赫德和韦斯利各得18分,阿尔斯通拿下11分、7个篮板。

  姚明、苏拉和巴里这三名伤兵西装笔挺地一起走进球场,麦蒂也没有上场。火箭队伤兵成群,进攻又找不到感觉,只有想办法限制对方的得分。第一节火箭队14投仅3中,尽管如此,首节他们只以13比18落后,在他们的纠缠下,黄蜂也好不了多少,21投仅7中。

  第二节火箭的进攻有所起色,而防守也没有落下,终于将比分反超。老将韦斯利和霍华德成为当家球星,他们在本节开始不久发动一波15比4的攻击,在本节还有3分49秒时以30比24反超,并在半场结束时以36比31领先。上半场只让对手得31分,是

火箭队本赛季半场最好的防守。

  第三节一开始,黄蜂队就由梅森和施耐德连续投篮中的,本节还有9分27秒时,施耐德扣篮得分,黄蜂以39比38反超。此后两队几度打成平手,巴克斯特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火箭以60比59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火箭在僵持阶段先打出一波8比2,将比分优势扩大。随后,黄蜂又打出8比0,在比赛还有2分33秒时以78比74反超。

火箭队努力缩小差距,但黄蜂队连连罚球中的,在终场前13秒以86比78扩大优势,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