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火箭助阵帅气亮相 姚明让金发美女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22 黑龙江日报

  李晓佳

  注射抗生素的管子从身上取出来才两天,姚明就立刻到丰田中心为火箭助阵,可惜大个子压阵也不管用,当地时间14日晚,火箭队照例在最后一节的最后几分钟里崩盘,输给黄蜂队。

  当天是火箭队的“小朋友日”,所有到现场的小朋友都可以得到一份礼物。火箭也请来了NBA其他各队的吉祥物来逗孩子们开心。但最能调动观众气氛的不是可爱的卡通人物,而是中国巨人姚明。

  赛前谁也不知道姚明会出现在场边为队友打气,没想到开赛前最后一分钟姚明出现在球场上,球迷们才如梦初醒,激动地大声尖叫起来。

  经过伤痛与手术的折磨,姚明明显消瘦。他的脸色有些苍白,脸型身形都消瘦了很大一圈。他身着笔挺的银灰色西装,配在里面的白衬衫上面两粒钮扣潇洒地打开着,配上擦得锃亮的黑皮鞋,一副标准美国绅士帅哥的打扮。除了拍广告的时候,大家还从未在球场见过姚明如此帅气的装扮,引得金发美女也抵挡不住,疯狂高喊:“姚明,姚明,你好帅啊!”听到女生对自己的尖叫,从来都有些害羞的姚明表现腼腆,装作听不见的样子走开。

  对队伍的关心程度有多少,队员坐在板凳上的时候最能体现。每次看到队友犯规,姚明就会紧张地抿起嘴唇,眉头紧皱,单手握起拳头在空气中砸一下以示愤怒。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姚明还和坐在身边的苏拉、巴里有说有笑,当打到紧张的时候,姚明也顾不得那么多礼貌了,完全不在乎身边的两人都在谈些什么,自顾低着头看地板,用脚来回擦地,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似乎在脑中帮

火箭想战术对策。

  每到暂停的时候,姚明总是第一个从板凳上起身,快步走到队友面前与他们击掌加油,教练布置战术他也乖乖站在一边聆听。

火箭队无论罚球入网也好,进攻得分也好,姚明总是一球不漏地鼓掌,难怪范甘迪每次谈到姚明都称他为整个联盟中最守纪律的队员。

  比赛结束后,姚明还队友情深地留在更衣室里陪着队友挨教练的骂。从更衣室里开会出来后姚明脸色凝重,谁也不想理,话也懒得说。只有在美国球迷主动与他说话时,他才礼貌地站在那里倾听,除此之外他就随便与周围的人打个招呼,快步冲向车库离开了。

  其实无论输赢,姚明的出现就已经让火箭球迷感到欣慰,这意味着离他重回赛场的日子不远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