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斯男篮不敌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摩尔的神勇救不了实力不济的汉斯。昨晚,在客场挑战北区老大———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中,尽管摩尔砍下全场最高分37分,但在巴特尔的率领下,内外开花的首钢队7人得分“上十”,汉斯队最终以103∶128大比分落败。

  布兰顿发烧缺阵,冷冬膝关节受伤免战,面对拥有巴特尔的首钢,汉斯队在内外线实力的比拼上尽处下风。首节较量,李萌、李栋梁内线死扛大巴,摩尔外线连突带投,尽管
大巴连中两个三分球,一人单节砍下12分,但汉斯队还是以26∶24稍占上风。

  大巴篮下吸引汉斯包夹后,频频妙传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张云松、陈磊接连远投得手。第二节较量,内外开花的首钢队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凭借威廉姆斯单节贡献14分的发挥,半场结束时,首钢队56∶49将比分反超。

  原本就实力不济,又缺少了布兰顿、冷冬两位大将,汉斯队的抵抗下半场开始崩溃。尽管摩尔一人里冲外投,不断抢分。但在大巴的内线策应下,张云松、陈磊第三节联手投中5个三分球,张云松一人单节拿下15分。本节结束时,北京队一举以93∶73扩大优势。

  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

首钢队第四节雪藏了张云松、威廉姆斯。但陈磊、解立彬连中三分,本节过半时,首钢队以112∶84遥遥领先。此后较量,首钢队换下大巴,最终还是以128∶103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