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才七胜老鹰 火箭三负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2:1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体育专电阿雷纳斯在加时赛中拿下他全场33分中的7分,帮助华盛顿奇才队以114∶106客场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夺得他们对老鹰的七连胜。

  加时赛还剩2分05秒时,亚特兰大凭借齐德雷斯的一记灌篮暂时领先,然而44秒之后,阿雷纳斯便以一个三分球还以颜色,让客队以106∶104将比分再度反超,且将优势进一步扩大并保持到终场。

  贾米森和巴特勒各自为奇才贡献23分,完成了他们的三连胜和在亚特兰大近8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同日在达拉斯,占据主场之利的小牛队也迎来对新泽西网队的11连胜,凭借乔什•霍华德的29分入账和霍恩上半场三分球5投5中的神勇表现,以110∶77大比分“屠戮”大西洋赛区“头羊”。

  仍然缺少迈克格雷迪和姚明两员大将的休斯敦火箭队则继续着“疲软”状态,主场以80∶86负于新奥尔良黄蜂队,本赛季第三次在这一对手身上品尝败绩。

  这是

火箭迄今为止的第二个五连败,也是在没有迈迪的日子里输掉的第11场比赛。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黄蜂还打出了一个18∶6的小高潮。

  而在底特律,同样缺兵少将的夏洛特山猫队也行程遭难,不但难以与保持着联赛最高胜率的底特律活塞队形成对抗,更送给这支以防守著称的冠军球队114∶91的高比分胜利。

  这场比赛中,活塞有7名球员的得分上了两位数,普林茨和迈克德西各贡献16分,“大本钟”华莱士拿下10分的同时更抢下13个篮板,而活塞的助攻次数则达到了全场35次,比他们的本赛季最佳纪录只少一个。

  当日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芝加哥公牛队以89∶91惜败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密尔沃基雄鹿队93∶100负于丹佛掘金队,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80∶79险胜孟菲斯灰熊队,犹他爵士队94∶100输给迈阿密热火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15∶106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洛杉矶快船队98:72取胜西雅图超音速队,金州勇士队104:100负于
洛杉矶湖人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