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特卫普再败 董方卓无建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比利时乙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多场对决,我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安特卫普队客场0∶2负于了排名第二的蒙斯俱乐部,领受了新年过后的三连败。比赛中董方卓几乎包办了球队所有有威胁的射门,但是距离敲开对手城池还差一些。

  在上周有三名曼联预备队球员抵达安特卫普俱乐部,他们是作为红魔的援军前来助阵安特卫普的,而在本周又有两名曼联球员抵达安特卫普,加上董方卓,这样在俱乐部中一
下有了6名师出同门的年轻球员,主帅阿克尔在安排出场名单的时候给人以病急乱投医的感觉,一下子将前三名曼联年轻选手悉数派出,分别在后卫、中场与前锋线上添加一人。

  本场比赛安特卫普仍然采用三前锋阵型,由已经打入10粒入球的董方卓担任中锋,比赛开始之后,董方卓利用远射完成了本队的首脚射门。但是好景不长,排名高居比乙第二的蒙斯队的反击相当锐利,第14分钟,前锋卡尔赛•史蒂芬突入禁区低射远角得手,1∶0!一刻钟之后,蒙斯的头号射手杰雷米•诺约克中场带球长驱直入,面对门将里斯托维奇轻松叩关得手,比分变为2∶0。

  中场休息时阿克尔教练连换两人,由

中锋卢卡诺维奇出场,意在解放董方卓,小董在场上空间顿时豁然开朗,但直到比赛结束,他的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无法敲开对手城池。(郭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