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遭蜂蜇再遇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帅气亮相的姚明未能给火箭带来好运。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缺兵少将的火箭主场80∶86不敌黄蜂,本赛季再度遭遇五连败。

  身穿银灰色的西装,小巨人昨天帅气地出现在丰田中心,但他的助威却并未给火箭带来好运。首节较量,火箭队14投居然仅有3中,黄蜂18∶13先声夺人。霍华德、韦斯利里冲外投,第二节较量,火箭打出一波15∶4的高潮,一举以36∶27将比分反超。保罗连投连中
,半场结束时,黄蜂将比分追至31∶26。

  梅森、施耐德联手发挥,第三节伊始,黄蜂39∶38将比分反超。赫德三分中的,阿尔斯通突破得手,但维斯特也是连投带罚。本节结束时,火箭60∶59稍占上风。韦斯利跳投得手,罚中两分。

  最后一节较量,火箭一度以74∶68扩大优势。但此后,布朗、鲍尔频频抢分,黄蜂打出一波8∶0的高潮,迅速以78∶74将比分反超。此后较量,火箭陷入进球荒,黄蜂则连续罚球得手,最终轻松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