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西亚逼近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巴萨连胜势不可挡,皇马多灾多难一路下滑,奥萨苏纳、赫塔菲充当黑马,拉科鲁尼亚中上游优哉优哉……瓦伦西亚去哪儿了?

  别着急,瓦伦西亚来了!1月14日,瓦伦西亚在提前进行的第19轮西甲比赛中,主场2比0击败本赛季的大黑马奥萨苏纳,以积36分、排名第三的强劲势头逼近奥萨苏纳和巴萨。

  第20分钟,瓦队国脚前锋文森特的劲射拉开了进攻的大幕,但文森特本人却在这次射门中受伤下场。随后瓦队控制了场上局面,但直到第39分钟瓦队维拉才有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奥队门将里卡多近门柱处将球没收。上半场结束前,瓦队掷界外球,米斯塔得球吸引了奥队多名防守队员,被无人看守的雷格罗射门得手,乌拉圭人雷格罗是接替文森特上场的。

  瓦队下半场开场不久再以维拉的进球锁定胜局。蒙特罗长传给禁区内的安古洛,安古洛再传远门柱,维拉头球破门,这也是维拉本赛季西甲的第11个进球。在剩下的一段时间里,瓦队门将卡尼萨雷斯成了最大的功臣。继上半场两次扑出戴维·洛佩斯和罗梅罗的惊险射门后,下半场最后阶段,他又两次球门线上单手将库拉和维博的头球扑出,力保球门不失。

  本场胜利使瓦队

西甲的不败纪录延长到了8场,而奥萨苏纳的10场不败纪录却从此终结。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换了教练的竞技

马德里仍没能走出低谷,他们客场0比1负于皇家贝迪斯。

  竞技马德里开场势头不错,但第29分钟哥伦比亚后卫佩里亚的一个致命失误,为贝迪斯前锋卡皮禁区内送上了一份大礼,卡皮射入全场惟一进球。

  此胜后贝迪斯爬出了降级区,而竞技马德里已是10场不胜,仅比贝迪斯多一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