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家研讨奥运经济与体育管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届中国体育管理科学大会日前在北京体育大学召开,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国内外体育管理界的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的高级管理者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亚洲体育管理协会联合主办,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等单位承办,主题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体育管理的
走向”。根据大会主题,本次会议由论文报告会和“奥运经济与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两部分组成。

  在论文报告会上,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秦椿林、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运动管理博士、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等做了主报告。

  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运经济与体育管理发展论坛”,通过论坛交流的形式探讨奥运经济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分为奥运经济主题专场和体育产业发展主题专场。知名奥林匹克专家孙葆丽及来自国内外诸多奥运经济研究专家担当主讲人,就奥运经济和中国体育产业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研究成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