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詹姆斯与“梦七队”续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科比、艾弗森、斯塔德迈尔正式表示愿意加盟“梦七队”之后,骑士队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正式表示愿意加入,征战今年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美国男篮总监科朗格洛于北京时间1月15日公开了这个消息,“这是他正式的决定,他在21岁时就能拥有如此的成就,他是我们想得到的核心阵容中的一员。我和他谈过了,确
认了一切都没问题。”

  詹姆斯参加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但在拉里·布朗的球队中他的出场时间有限,打了8场比赛,场均只出场11.4分钟得到5.4分,最终美国男篮只得到一枚铜牌。“他在雅典的经历并不愉快,”科朗格洛说,“不管是球队的结果还是他个人的经历,因此他把加入新一届美国男篮视为一个机会,他希望代表国家赢得一枚奥运金牌。”

  目前,对于是否加入国家队,热火队中锋奥尼尔仍在考虑,而邓肯和加内特则先后拒绝了科朗格洛的邀请,不过他仍计划与加内特会面,以说服后者回心转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