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CBA第19轮——没有冷门 强队皆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CBA联赛1月14日战罢第19轮。本轮没有冷门,积分榜前4名的球队悉数获胜。目前八一女篮以17胜2负的战绩高居榜首,在最后三轮比赛中,她们只要取胜两场便能锁定常规赛冠军。近况不佳的北京女篮在换援后,仍难阻连败厄运,她们本轮以64比70不敌沈部,惨遭6连败。

  北京队外援贝蒂因伤迟迟未能复出,让俱乐部果断决定在本轮迎战沈部前更换外援
,以帮助球队遏制下滑趋势。但北京队的新外援莎莉在处子秀中发挥一般,她出场10分钟,仅得6分。看来新外援跟全队的磨合,是北京队急需解决的问题。第三节战罢,沈部以46比44领先北京队两分。末节,沈部完全发挥出自身特点,蒋旭和莫莉的上篮频频得手。北京队张帆尽管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但她多少有些独木难支,最终北京队以6分败给对手,19轮过后,北京队以8胜11负的战绩列第七,与排在第八的河南和第九的江苏均仅有一场的差距。

  本轮其余5场比分为,八一92比78击败福建,广东88比78力克上海,山东73比78不敌江苏,辽宁92比71战胜河南,吉林68比80不敌黑龙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