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波三折 罗洗河凯旋——直言夺冠有点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1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首都机场的大雾让三星杯新科冠军罗洗河的凯旋一波三折。罗洗河乘坐的CA124航班原定于1月14日下午两点钟由首尔飞抵北京,然而直到下午7点30分,在首都机场接机的记者们才见到罗洗河的身影。

  大雾使飞机在由北京飞往首尔的班次上就已经延迟了许多,下午1点记者得到确切信息,罗洗河乘坐的航班在3点左右才从首尔起飞,5点抵达首都机场。4点50分,前来接机的
大部队陆续抵达接机大厅,人群中当然少不了罗洗河的妻子梁雅娣。在罗洗河缺席的情况下,手捧鲜花的梁雅娣自然成了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在夺冠的当天,罗洗河曾说自己不会给妻子打电话。“没打,真没打。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反正今天他回来也都知道,而他打电话也就是告诉我什么时候回来。”梁雅娣的回答非常直接,在被记者们拐弯抹角地问了许多问题后梁雅娣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不说了,再说你们就什么都知道了。”

  罗洗河乘坐的飞机在5点20分左右就抵达了首都机场,可是由于进港航班太多,在苦苦等待了2个多小时之后,罗洗河才进入众人的视线。于是记者们迅速将罗洗河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接下来梁雅娣献花、罗洗河与妻子拥抱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在记者的轮番轰炸下,罗洗河很快就满头大汗。梁雅娣说,他们的生活并不会因为这盘棋而改变,对于妻子的这个观点,罗洗河表示“完全同意”。

  回忆起这次三星杯的夺冠经历,罗洗河说,“可能他们对我不太了解吧,有些轻敌,我想以后他们可能就不会这样了。去韩国之前,我也有过赢的想法,但是真的赢了之后,还是感到有些意外。这次比赛我确实解决了一些问题,但是解决了原来的问题接下来可能会遇到新的问题。”对于眼前如此庞大的接机阵容,罗洗河表示多少有些意外,“我想主要是因为我这次赢的是李昌镐吧,如果我半决赛中赢的是李昌镐,决赛中赢的是崔哲瀚,可能大家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