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群蜂”蜇死病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以80∶86不敌黄蜂,遭到五连败。姚明和麦蒂继续缺阵,巴里和苏拉也作壁上观。霍华德拿下22分,赫德和韦斯利各得18分,阿尔斯通得到11分7个篮板。

  黄蜂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分别是克里斯-鲍尔17分、梅森16分、克拉克斯顿12分、布朗13分10个篮板。

  火箭一群伤兵入场,颇有些悲壮的气氛。在场上,他们只能以全力的防守来争取机会。姚明、苏拉和巴里这三名伤兵西装笔挺地一起走进球场,麦蒂也没有上场。火箭队伤兵成群,进攻又找不到感觉,只有想办法限制对方的得分。比赛一开始火箭败相即露,第一节他们14投仅3中,出手次数的命中率之低都令人吃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