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七朵金花”亮相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1月14日在墨尔本结束女单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袁梦和李婷当天先后在第三轮战胜美国选手梅塔克和日本选手久松志保,并获得了与李娜、彭帅、郑洁、晏紫和孙甜甜一起参加澳网女单正赛的资格。

  此外,7名选手获得澳网女单参赛资格,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参加澳网和四大满贯比赛的一个新纪录。在正赛首轮比赛中,李婷将对阵俄罗斯选手维斯尼娜,如能获胜的话,她有
望在第二轮挑战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袁梦的首个对手将是匈牙利的辛克,如果能晋级的话,她极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美网冠军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在1月16日首日比赛中,李娜和彭帅将率先出战,其中李娜将在罗德·拉沃球场挑战卫冕冠军小威,彭帅将在6号球场迎战有美国库娃之称的资格赛选手哈克勒罗德。此外,女单头号种子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俄罗斯美少女沙拉波娃、10号种子大威、法网冠军比利时名将海宁以及俄罗斯的杰缅季耶娃和彼得罗娃也将在当天亮相。

  组委会在当天还安排了男单下半区的比赛,其中上海

大师杯冠军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和2号种子美国名将罗迪克的比赛被安排在罗德·拉沃球场。而7号种子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阿根廷名将高迪奥、英国名将亨曼等人也将在当天亮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