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对手再度相逢——活塞送马刺赛季最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马刺队将主场“SBC中心”的名字改成了“AT&T中心”,但这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好运。在“新主场”的首战中,他们以68比83不敌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活塞队,68分也是他们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单场最低分。算上去年圣诞大战以70比85失利的那场比赛,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锋,马刺队已经被活塞队横扫。

  活塞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是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他在和邓肯的对抗中不落下风,
一人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活塞队控制住了篮板球,全场比赛,他们在篮板球上以56比32遥遥领先马刺队,同时还有高达25次的助攻。反观卫冕冠军,全队竟然只有9次助攻,平均每场助攻数在6次以上的帕克今天全场只送出了1次助攻。

  “我知道这将会是场很有趣的比赛,”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说,他今天只得到9分,但送出了14次助攻。“拉希德的发挥至关重要,只要我们的大个子发挥出威力,我们就能很轻松的在篮下得分。”

  整场比赛,

马刺队一直处于下风,第二节进行了4分钟时,他们仍以17比37落后活塞队。第三节前半段时间马刺队有机会迎头追上,但当他们将比分迫近至42比48时,活塞队立刻打出了一个21比9的高潮,并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再次将分差扩大到20分。

  在活塞队两个华莱士的防守下,邓肯只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赛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对球队的糟糕表现失望之极,“我们曾有过胜利的机会,但对手的实力太强了,我们必须在各方面都做得很完美才有可能击败他们,但我们没能做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