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大胜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十九轮比赛全部战罢。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以4比2击败塞维利亚队。齐达内大放光彩,他先是助攻古蒂打破僵局,然后用三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

  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取得在各项比赛中的17连胜。第16分钟,客队开出战术角球,洛伦特头球破门。第34分钟,巴塞罗那队获得点球机会,罗纳尔
迪尼奥轻松将球罚进,1比1。第51分钟,范博梅尔的劲射被守门员扑出,快速插上的梅西将球打进空门,2比1。最后阶段,德科与古尔佩吉发生激烈冲突,德科被红牌罚下。

  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前):赫塔菲队以1比1战平塞尔塔队、拉科鲁尼亚队以0比2败给阿拉维斯队、马拉加队以0比2不敌卡迪斯队、皇家社会队以0比1负于西班牙人队、桑坦德竞技队以1比0击败维拉利尔队、萨拉戈萨队以3比1战胜马洛卡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