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埂体测通过率超过八成(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4 今晚报

  

海埂体测通过率超过八成(附图)

  备战YOYO测试,球员挥汗如雨。 (新华社发)

  新华社昆明1月15日电 2006年海埂足球队冬训间歇耐力测试即YOYO体测15日进行,6支球队的143名球员参加了测试,有24名球员未通过,通过率超过80%。根据体测前排
定的顺序,中甲新军北京宏登队上午9时第一个开始测试。结果,在有31人参加的测试中有11名球员未通过。这个成绩给后面的球队增加了不小的压力。

  不过,压力终究没能击败实力。随后出场的浙江绿城队的18名球员与江苏舜天队的16名球员均通过了测试。中午休息时,几名足协工作人员议论说,看来测试结果与各队平时的训练水平成正比,北京宏登队因为是从乙级队升级而来,所以训练质量和水平与中甲球队相比都还有差距。

  下午参加测试的分别是河南建业队、青岛海利丰队和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队。3支队的通过率都不低,3队未通过测试的人数分别为4人、5人和1人,中能队的曲波、马永康等球员均通过了测试。

  虽然海埂体测的通过率高于海南体测的通过率,但还是有球员对体测持有不同看法。在当日上午的测试中,浙江绿城队一名完成测试的球员是被担架抬离场地的,随后,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救治。看到这个情况,有在测试场地外观看的球员说,如果有球员在这个测试中跑死了,可能足协才会停止YOYO。

  据记者了解,中

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当日下午抵达海埂,不过未接受采访。中国足协官员介绍说,关于海埂体测的正式结果,会在体测结束后第二天通知球队,没有参加这次测试的运动员可于1月19日到广州参加第三次测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