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将黑马打回原形 李娟:快赢就为快回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4 今晚报

  

天津女排将黑马打回原形李娟:快赢就为快回家(图)

  天津女排姑娘欢庆胜利(新华社发)

  连年征战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教练员和运动员很少有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前天,当天津队教练组宣布与河南队客场比赛结束后,全队将连夜赶回天津的决定时,队员们十分
高兴。大家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都想着转天一定要快点打完比赛,好早些踏上归乡路。果然,昨晚的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豫津之战只打了不到一个小时,天津队便速战速决获胜。

  25比8,天津队在轻松赢得第一局比赛胜利后,就连一直给予河南队大力支持的衡水观众都有点泄气了,倒是远道而来的天津球迷越喊越带劲。杨洁的拦网、李珊的进攻、张平的反击、王莉的打吊、李娟的重扣,天津队一次次地打击着对手。25比20、25比14,天津队又连下两局,将“黑马”河南队打回了原形。

  赢得这样酣畅淋漓,天津队的队员们赛后都乐得合不拢嘴,当然她们仍不忘向看台上远道而来助威的家乡父老致意。当被问到是否想到这个结果时,李娟一语道破玄机:“没想结果,只想过程,要快点赢早点回家!”

  比赛结束后一小时,天津队按计划踏上归乡路。因为下雾,从衡水到天津的

高速公路关闭,天津队乘坐的大巴只好改走国道。国道上车流滚滚,车辆走走停停,不时出现堵车现象,最长的一次竟然堵了四十分钟。结果,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艰难行驶,天津队一行终于在今天凌晨3时回到了自己的家——天津市体工大队。下车时,主教练王宝泉一声令下:“今天大家歇一天,明天归队继续训练。”

  天津队能有一天休息时间可真不容易,这是姑娘们昨晚用出色的表现换来的,王指导说这话时声音并不大,但足以让睡眼惺忪的姑娘们一下子醒了盹儿,车厢里一下子欢腾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