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击剑> 正文 

津门剑客十运封王平添自信 王敬之再揽桂冠最是潇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4 今晚报

  曾几何时,少年成名的津门剑客王敬之虽然有着一流的高大身材、一流的身体素质,甚至一流的技艺和实力,但站在剑道上的他却总是缺少些自信和霸气,使他总是在阴沟里翻船,成长之路磕磕绊绊,然而正像俗话所说的那样,有些事其实就像一张窗户纸,捅破了就会发生质的变化,终于,十运会上称王让王敬之冲出低谷!

  2005年十运会前赴俄罗斯集训让王敬之受益匪浅,由防守型打法改进攻打法让他将
自身的优势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2005年的那个秋天,在江苏南通的十运会赛场上,涅槃新生的大之终于迎来了自己击剑生涯的收获季节,那枚闪亮的金牌不仅得之不易,更为珍贵的是,它让大之对今后的道路更加充满自信,这种自信让他的潜力得到了无限激发。

  昨晚,当记者联系到王敬之,谈起在全国冠军赛上再度封王,他淡定地笑笑,言谈中更添几分大气:“我只是正常发挥吧,因为我相信我的实力。

十运会上夺冠的荣誉已经成为过去,它对于我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为我增添了信心。”2006年已经到来,愿津门少侠在新的一年中越走越顺,昂首阔步迈向20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