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0比86火箭再负黄蜂姚明助威难阻火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33 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人手奇缺,实力不济;一输再输,无可奈何”——这就是如今的火箭队。15日主场比赛,对手黄蜂队又是上赛季的手下败将,但火箭队最后仍以80比86败下阵来。这是火箭本赛季的“第二轮”5连败,也是在没有麦迪的日子里输的第11场球,还是新赛季第三次败在黄蜂脚下。

  火箭这场只剩9名“健康”球员,麦迪连续3场缺阵,姚明还需几周才能康复。“小
巨人”当天一身银灰色西装来到丰田中心,为队友加油打气。但队友们在最后4分多钟的表现,让他和主场球迷白白高兴了半晚上。经过伤痛与手术的折磨,姚明明显消瘦。他的脸色有些苍白,脸形身形都消瘦了很大一圈。他西装里配的是白衬衫,上面两粒纽扣潇洒地打开着,配上擦得雪亮的黑皮鞋,一副标准美国绅士帅哥的打扮,一露脸就引来女孩子们的尖叫。

  火箭第一节仅得13分,但第二节比分超出,直到第四节还剩4分50多秒时,还以74比68领先。但保罗此后率队友打出高潮,帮助黄蜂取得2连胜。(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