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客场胜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昨天下午,上海男篮在客场以106比98战胜云南队,终结了两年来逢对手不胜的尴尬纪录。

  上海队在昨天的状态相当不错,自始至终没有给过对手反超比分的机会。两队在首节战成4平后,上海队打出一个13比3的小高潮,并就此奠定了比赛的领先优势。虽然云南队在此后也有过将比分迫近的表现,但刘炜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上海队重新拉开比
分。

  昨天也是队长刘炜的生日,他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抢眼,独得全场最高的37分。此外,小将王勇和外援奥科萨也各有21分入账。

  另外,本场比赛的胜利也使得上海队在胜率上追平了对手。这轮比赛前,云南队以12胜11负的成绩在南区排名第四,上海队以11胜12负的成绩排名第五。目前,两队成绩相同,上海队暂以相互之间成绩差的劣势落后。对于只有获得前4名才能晋级季后赛的南区各队来说,广东、江苏、八一的前三名地位几乎不可动摇,尚有机会进军季后赛的云南和上海必将为最后一张入场券展开激烈的争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