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网今天开赛威李大战压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5 城市快报

  虽然众多球星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但好在最终他(她)们都赶上了2006年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给了国人更多关注的理由:7名中国女选手的名字,给了我们更多的希望。

  达文波特与澳大利亚外卡选手德拉奎尔将打响今年澳网的第一枪,由于莫里克因伤缺席,澳大利亚的观众也对德拉奎尔这位小将寄予厚望,年轻加上本土优势,德拉奎尔在对
阵慢热的达文波特时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在罗德·拉沃尔球场首日亮相的几乎全都是冠军级选手:在达文波特之后,紧接着登场的将是去年的大师杯得主纳尔班迪安,阿根廷人首轮的对手是泰国选手乌多姆楚克,晋级应该问题不大。在中央球场,澳洲观众最关心的应该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首先是本次赛事的4号种子莎拉波娃与克罗希尔的对抗。而另外一场将是中国选手李娜对阵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目前的状态令人担忧,这也是她为什么会早早来到澳洲备战的原因。

  首日,彭帅也将迎战她的首轮对手———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哈克莱罗姆。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