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蜂三胜火箭:黄蜂86∶80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黄蜂队克里斯·保罗再次成为战胜火箭队的决定性因素。正是这名新秀后卫的突破,黄蜂队最终在休斯敦丰田中心以86∶80本赛季第三次击败火箭队。

  保罗在手指伤愈复出的第三场比赛就找回状态,全场得到17分、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保罗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首轮以第四顺位被黄蜂队选中,他立即成为黄蜂队的先发组织后卫,并当选11月份最佳新秀。“我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了,我要习惯让自己不去想我的手
指。”保罗赛后表示,“说实话,手指还有些疼,但是不太剧烈。”

  火箭队虽然在比赛开始的时候表现糟糕,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投篮31投16中,这让主队取得微弱领先。在比赛还剩下4分59秒时,火箭队还以74∶68领先6分。

  但是保罗和克拉克斯顿控制了比赛。两名黄蜂后卫的突破穿插让黄蜂队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并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火箭队海德虽然接下来拿到两分。但是保罗和克拉克斯顿可以随意突破

火箭新秀卢卡斯的防守。当阿尔斯通在比赛还剩下53.1秒由于对克拉克斯顿犯规被罚下,后者依靠两个罚球将分差扩大为5分,
火箭队
已经无力回天。

  “我们打出了很好的防守,阻止了他们的突破,降低了他们的速度。”海德赛后谈到对黄蜂后卫的防守时说,“但是在最后的时间内我们却松懈了,这是我们的错,没有任何借口。”

  火箭队在主场遭遇六连败。这也是他们在2001-2002赛季主场七连败之后最长的主场连败纪录,当时火箭队也饱受伤病的困扰,他们遭遇了15连败。朱万·霍华德拿下22分,海德和韦斯利各得18分,阿尔斯通则有11分和7个篮板球。

  黄蜂队5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克拉克斯顿虽然只有12分,但在关键时刻有关键得分;梅森得到16分。

  (小亚/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