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终名次提前出炉 帕拉丁徐浪追平中国车手最佳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达喀尔拉力赛最后一个赛段比赛取消,最终名次提前出炉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由于拉力赛组委会取消了最后一个特殊赛段的比赛,这样在昨日拉力赛第14赛段结束后,该项赛事名次已经确定。东风帕拉丁车手徐浪最获得总成绩第19名,这也追平了中国车手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第14赛段中,东风帕拉丁车手徐浪在比赛中仍然按照车队的部署,以求稳的策略行进在赛道上。结果,他以第31名的赛段成绩到达终点。在达喀尔官方网站上,他的总成绩继续上升了两位,攀升至第19名。此成绩也追平了去年由东风帕拉丁车手周勇创造的中国车手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最好纪录。

  然而,就在人们期待东风

帕拉丁车手徐浪可以刷新纪录之时,在第14赛段结束后不久,组委会突然宣布了最后一个特殊赛段不计入总成绩的消息。这也意味着第14赛段结束后排定的名次,也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名次。至于取消的原因,官方透露的理由是:“考虑到过去两天发生了两起恶性事故(一澳大利亚
摩托车
手和一非洲10岁男孩死亡),赛事最后一个特殊赛段将不计入总成绩。”

  从第14赛段结束后公布的总成绩排名来看,排在汽车组首位的法国车手阿尔方将冠军揽入怀中,卫冕冠军彼得汉塞尔仅取得第四。排在摩托车组首位的则是KTM车手科马。

  (小亚/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